外文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42

会议现场

张向东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1229日下午,外文学院党委在文B510-1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党委副书记朱正中、党委委员蔡可化和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向东书记主持。

会上,大学外语部第一党支部、大学外语部第二党支部、英德教师党支部、公共外语研究生教学部党支部和教师机关党支部等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七个有力”落实情况、党建促教和党员发展等方面作2023年度述职汇报,总结年度成果,查摆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各党委委员分别对党支部党建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张向东做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以及引领作用的发挥表示感谢。他表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既是对年度工作的总结汇报,也是对年度工作的监督检查,更是工作开展的相互学习借鉴。一年来,各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和标准化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明显增强,希望各党支部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围绕各支部中心工作,聚焦主业,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不断推动教学、科研、育人等再上新台阶。工作中要相互借鉴,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将“党建+教研”的活动方式进一步推广。各支部要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调研和交流,开阔眼界,取长补短。在推动支部建设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展现支部和党员队伍风采,进一步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




新闻来源:胡婷

摄影:胡婷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