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合作新模式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我校举办“党建同行 外事赋能”党建联盟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99

  联盟成员单位合影

翟石磊副教授面向联盟单位开展专题党课

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111日下午,“党建同行·外事赋能”党建联盟第三次联席会议暨党建联盟联学联建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市外办主办、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承办。来自联盟单位的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党委书记张向东主持。

张向东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各联盟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优势,以党建联盟赋能各单位的高质量发展。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副教授翟石磊以“对外讲好徐州故事的历史资源与实践路径”为题,为联盟成员讲授专题党课。联席会上,市外办通报了2023年度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成员单位代表围绕新时代教育外事工作如何提质增效、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

联盟单位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党建同行·外事赋能”党建联盟进一步为各成员单位提供了凝聚力量、整合资源的平台,让联盟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道路上步履铿锵。



党建同行·外事赋能”党建联盟是由市外办党总支牵头组织,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徐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徐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徐州市泉山区段庄街道办事处、徐州高新区管委会等9家单位自愿参与并开展党建工作的议事联络协调机构。党建联盟以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高校、服务人才为目标,联盟内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广泛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努力实现政治理论联学、外事资源联享、中心工作联动、优良作风联建,打造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新时代党建新高地”。




新闻来源:陈娅

摄影:胡婷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