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举办“链”接美好——DIY创意手工串珠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1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同时展现大家的精神风貌与手工才华,3月7日下午4时,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在竹三党工委举办“链”接美好——DIY创意手工串活动该活动由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女生部组织开展,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全体师生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

  学院提前准备了丰富的手工材料,包括各种颜色和大小的珠子、线、装饰品等。在活动开始前,女生部部长严芬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对手工串珠材料与教程等方面进行介绍。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着手设计自己的串珠作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想法,将不同颜色、形状的珠子串在一起,创作出各具特色手串。在创作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创意互相学习鼓励。

作品展示

  在追求速度和效率快节奏社会中,大家有时会忽略耐心和细心的重要性。然而,制作手工串珠却需要制作者放慢脚步,耐心地去挑选珠子、穿线和调整细节。这种耐心和细心的锻炼也会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更加从容和专注。本次活动为外文学子搭建了一个放松自我、发挥想象力的平台,让大家在创作中体验到了乐趣和成就感。

作者:冯钰琪 郑璐灿

图片:严芬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