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泰华盛集团副总裁朱荣华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24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8日下午,国泰华盛集团副总裁、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华,盛天事业部分公司经理、我院英语99级校友顾艳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在文科楼B52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党委副书记朱正中、副院长翟石磊、党委委员、“领雁”辅导员蔡可化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张向东对朱荣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文学院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华盛集团实力雄厚,业务广泛,期待双方未来能够在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外文学子学识基础扎实,踏实努力,也希望公司给予学生更多就业和实习机会。结合2024版培养方案,希望公司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助推外文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

朱荣华从企业概况、公司业务链、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她表示,矿大办学历史悠久,校园文化浓厚,学科齐全,师资雄厚,人才培养质量过硬,不少矿大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公司领导,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当天,朱荣华一行还与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签约。会前,朱荣华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作者:胡倩

摄影:胡倩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