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德语23-1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8

  3月4日晚7点德语23-1班全体同学在博学4号楼C109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刘笑菡主持,德语23-1班全体同学参与。

团支书主持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集体观看影片《雷锋》的方式进行。影片所塑造的雷锋同志,形象立体,多面生动。雷锋同志在与同事、群众的交往中,展现出团结协作的品质。此外,参与同学也深刻体会到其爱党爱国,服务人民,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

全体同学观看影片

雷锋同志的事迹与品格,启示当代青年在团队中要互相帮助、共同奋斗,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社会充满温暖和正能量。

作者:曹嘉璐 胡倩

图片:曹嘉璐 刘笑菡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