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工会、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4

院党委书记张向东讲话

院妇委会主任陆裕婷老师主持会议

“你拍我逃”热身游戏

投壶活动

套圈活动

跳绳活动

202438日,由外文学院工会、妇委会特别策划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在文科楼内顺利举行。活动聚焦学院女教职工的健康与成长,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张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盛赞学院女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尽心尽责、无私奉献。既耕耘教坛,创新科研,又照顾家庭,孝敬父母,是校园和家庭中最美的风景。

院妇委会主任陆老师宣布此次活动的安排和竞赛规则。大家移步户外,玩起了趣味横生又颇有挑战的“你拍我逃的热身游戏。几轮游戏下来,大家很快感到放松和愉快。紧接着大家开始韵律健身操活动。二十余位女教师在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自如地进行着各种健身动作。此次活动最精彩的环节当属各类竞技和比赛活动,老师们参加了跳绳、套圈、投壶、滚易拉罐和顶球跑等各项活动,互相挑战又互相合作,一时间笑声和欢呼声充满学院整个一楼大厅。

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各位女教职工也带着满满的奖品和难忘的回忆,继续谱写矿大女教职工的精彩篇章。



新闻来源:周萍

摄影:胡婷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