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貌——外文学院英语23-4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落地生根,外文学院英语23-4班于202437日在博4B106教室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团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廖一如为同学们深情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大家对这位伟大的人民公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纪录片《那个少年雷锋》。影片中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忠诚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以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观看影片环节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团支书引导大家深入探讨如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践行雷锋精神。同学们热情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计划。通过讨论,深化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其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热情。

同学进行自由讨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和坚定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孙浩然 胡倩

图片:孙浩然 胡倩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