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文明新风 ——“学雷锋”主题月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文明新风,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文学院22-1班于34日开展2024年“学雷锋”主题月团日活动,进一步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

团支书于晓杰以讲述雷锋故事的短片切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的主题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骆茜雅同学围绕雷锋故事短片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她说:“雷锋精神如同明灯,指引着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无私奉献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班长王紫珍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她参加了若干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了校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颇丰。

团日活动现场

同学们观看雷锋故事短片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本次活动雷锋精神进一步渗透到日常生活中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作者:陈艳超 詹郑诗 崔雪阳

图片:陈艳超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